(1)從光電子零件實現的功能來看,使光網絡容量更大、ADI電子零件分銷商更智能仍是光電子零件發展方向,但研究的側重點有所改變。在系統傳輸容量方面,光電子零件的研究方向將注重降低傳輸系統的每公裡每比特的成本,而不再一味追求單纖傳輸速率的突破。光纖傳輸容量的提高有三種方案:擴展光波段、增加光通道密度和提高通道速率。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三維設計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RP技術將一個實體的復雜的三維加工離RP散成一系列層片3D列印的加工,大大降低了加工難度,具有如下特點: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泡殼常用的塑料片材有哪些?各有什麼特點?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模具制作及加工:根據要求或樣品規格,首先制作泡殼好吸塑模具,一般條件下,都是利用石膏制作吸塑包裝模具,但也有用木雕及金屬雕刻的產品作模具,石膏模具制作好後,先讓其自然干燥完全或是烘干,然後根據產品表面凸凹具體情況,用1-2毫米鑽花在不影響產品包裝模樣的低凹處鑽許多小孔,如果是包裝盒之類產品,還得在四周邊上鑽一些小孔,以便吸塑生產時,能將空氣抽出,模具鑽好孔後,還得將石膏模具進行加硬處理,加硬處理方法是用濃明礬飽泡殼和液浸泡後晾干。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工業上將紙正式作為食品包裝材料始於20世紀初。紙與鋁箔食品包裝容器、塑料復合材料制成的紙容器出現在20世紀50年代。由於無菌包裝技術及包裝機械發展,紙容器在70年代以後有了迅速發展。紙及紙容器在整個食品包裝材料中所占比例最大。美國及西歐等經濟發達國家中,紙和紙板占整個包裝材料的40~50%,其中17%以上用於食品包裝。紙容器的優點是質輕、價廉、廢物易處理,缺點是耐熱性和密封性較差。目前開發的新型紙容器可用於蒸煮殺菌的紙罐和可折疊運輸的紙盾等。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需要逆向工程的原因如下:

  ●接口設計。由於逆向工程互操作性,逆向工程被用來找出系統之間的協作協議。

  ●軍事或商業機密。竊取敵人或競爭對手的最新研究或產品原型。

  ●改善文檔。當原有的文檔有不充分處,又當系統被更新而原設計人員不在時,逆向工程被用來獲取所需數據,以補充說明或了解系統的最新狀態。

  ●軟件升級或更新。出於功能、合規、安全等需求更改,逆向工程被用來了解現有或遺留軟件系統,以評估更新或移植系統所需的工作。

  ●制造沒有許可/未授權的副本。

  ●學術/學習目的。

  ●去除復制保護和偽裝的登錄權限。

  ●文件丟失:采取逆向工程的情況往往是在某一個特殊設備的文件已經丟失了(或者根本就沒有),同時又找不到工程的。完整的系統時常需要基於陳舊的系統上進行再設計,這就意味著想要集成原有的功能進行項目的唯一方法,便是采用逆向工程的方法,分析已有的碎片進行再設計。

  ●產品分析:用於調查產品的運作方式,部件構成,估計預算,識別潛在的侵權行為。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目的

  對樣品的運輸、交接、處置、保護、存儲、保留樣品和清理等各個環節實施有效控制,保證樣品的完整性、可識別性及其妥善處理。

  適用範圍

  監測人員現場采集的樣品和客戶委托樣品。

  職責

  現場采樣人員負責RP樣品的采集至送檢前的管理,包括現場標識、保存和運輸。

  樣品管理人員負責樣品的交接、實驗室標識、保存和檢畢樣品的清理及質控樣的編制。

  分析人員負責分析過程中樣品的管理。

  工作程序

  現場采樣人員對采集的3D列印樣品及時進行標識、加貼標志。加貼標志上應包括采樣地點、分析項目打樣及樣品編號等信息。

  根據采樣規範的要求,妥善保存和安全運輸,需要加固定劑的,應現場添加固定劑,需要低溫或避光保存的,應立即進行低溫或避光保存(包括運輸過程中),防止運輸過程中的沾污、變質和損壞。

  現場采樣人員將樣品交樣品管理人員,並在《樣品交接記逆向工程錄》上雙方簽字確認。

  客戶委托的樣品,由綜技室將樣品交監測分析室管理人員並在《樣品交接記錄》上雙方簽字確認。

  樣品管理人員接收到樣品後,檢查樣品的狀況,填寫《樣品交接記錄》。

  注明樣品的編號、數量、特征、狀態和是否有異常情況,對接收樣品再加實驗室編號,及時將樣品轉交分析人員,並說明是否留樣。實驗室編號按序排列,加注在采樣編號之後,實驗室編號每年更新一次。

  測定污染源的顆粒物(含煙塵)的濾筒和測定空氣中顆粒物的濾膜,因要求特殊,故先由樣品管理員編號,交采樣人員進行衡重、采樣,編號按序編號,編號每年更新一次。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打樣機打樣

  最傳統的也是最可靠的一種打樣方法打樣。它使用與正式印刷機相似的設備、印版、紙張和油墨,但打樣機一般都RP是單色或雙色機(一次運行只能得到一種或兩種顏色)3D列印,自動化程度不高,需要很高的操作技能和經驗,而且必須事先制作印版,因此打樣機打樣效率低、需要恆溫恆濕環境控制、成本較高。這種打樣方法在中國、日本等國家應用廣泛。

  簡易打樣

  一種利用光化學反應獲得影像和彩色的打樣技術,主要有疊層膠片打樣和色粉打樣兩種。這兩種方法的共同特點是將分色網點膠片(如黃版)與附著在膠片或紙張底基上的感光高分子塗層疊合(采用抽真空的方法),通過分色加網膠片一側用紫外光源進行曝光,使曝光部分成為不可溶或失去黏著性,然後經過溶液顯影或色粉顯影,即可得到彩色影像。所不同的是,前者使用分別攜帶有黃、品紅、青、黑顏料的感光高分子塗層的四張膠片,將曝光、溶液顯影處理後的膠片疊合在一起即可得到一張透射型彩色樣張;後者使用一張與實際印刷品相同的紙張,將無色黏性高分子塗層(類似於不干膠)附著在上面(采用專用的覆膜機),經過曝光、色粉顯影處理,重復四次,即可得到一張反射型彩色樣張。色粉打樣起始於20世紀70年代中期,在歐、美等國家應用廣泛,但由於成像過程與實際印刷過程相差甚遠,很難做到樣張與印刷品完全一致。

  數字打樣

  不同於上述兩種方法,既不需要中介的分色網點膠片,也不需要印版。將數字印前系統(計算機)中生成的數字彩色圖像(又稱數字頁面或數字膠片)直接轉換成彩色樣張,即從計算機直接出樣張。數字打樣分為軟打樣和硬打樣。軟打樣是將數字頁面直接在彩色顯示器(如計算機顯示屏)上進行顯示,它能夠做到與計算機處理實時顯示,具有速度快、成本低的優點,但因為是加色法顯色原理,而且材質和觀察條件也與實際印刷品相差較遠,如今出現利用液晶顯樣品示屏的軟打樣,已有改進。硬打樣如同計算機彩色噴繪一樣,直接將數字頁面轉換成彩色硬拷貝(采用噴墨打印、染料升華、熱蠟轉移、彩色靜逆向工程電照相等成像技術)。由於計算機圖像處理和模擬、控制技術的進步,盡管紙張和呈色劑都與實際印刷不完全一樣,但數字硬打樣已經可以做到與實際印刷品效果非常接近,高質量的產品(如染料熱升華)可達到95%以上的完全一致。

  數字打樣是20世紀90年代初期才興起的打樣方法,但其快速、高效和直接數字轉換的特點與印刷技術數字化和網絡化的發展完全吻合,21世紀初已成為主要的打樣方法之一。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3D打印技術是一系列快速原型成型3D列印技術的統稱,其基本原理都是疊層制造,由快速原型機在X-Y平面內通過掃描形式形成工件的截面形狀,而在Z坐標間斷地作層面厚度的位移,最終形成三維制件。目前市場上的快速成型技術分為3DP技術、FDM熔融層積成型技術、SLA立體平版印刷技術、SLS選區激光燒結、DLP激光成型技術和UV紫外線成型技術等。

  3DP技術:采用3DP技術的3D打印機使用標准噴墨打印技術,通過將液態連結體鋪放在粉末薄層上,以打印橫截面數據的方式逐層創建各部件,創建三維實體模型,采用這種RP技術打印成型的樣品模型與實際產品具有同樣的色彩,還可以將彩色分析結果直接描繪在模型上,模型樣品所傳遞的信息較大打樣

  FDM熔融層積成型技術:FDM熔融層積成型技術是將絲狀的熱熔性材料加熱融化,同時三維噴頭在計算機的控制下,根據截面輪廓信息,將材料選擇性地塗敷在工作台上,快速冷卻後形成一層截面。一層成型完成後,機器工作台下降一個高度(即分層厚度)再成型下一層,直至形成整個實體造型。其成型材料種類多,成型件強度高、精度較高,主要適用於成型小塑料件。

  SLA立體平版印刷技術:SLA立體平版印刷技術以光敏樹脂為原料,通過計算機控制激光按零件的各分層截面信息在液態的光敏樹脂表面進行逐點掃描,被掃描區域的樹脂薄層產生光聚合反應而固化,形成零件的一個薄層。一層固樣品化完成後,工作台下移一個層厚的距離,然後在原先固化好的樹脂表面再敷上一層新的液態樹脂,直至得到三維實體模型。該方法成型速度快,自動化程度高,可成形任意復雜形狀,尺寸精度高,主要應用於復雜、高精度的精細工件快速成型。

  SLS選區激光燒結技術:SLS選區激光燒結技術是通過預先在工作台上鋪一層粉末材料(金屬粉末或非金屬粉末),然後讓激光在計算機控制下按照界面輪廓信息對實心部分粉末進行燒結,然後不斷循環,層層堆積成型。該方法制造工藝簡單,逆向工程材料選擇範圍廣,成本較低,成型速度快,主要應用於鑄造業直接制作快速模具。
 


文章標籤

陽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2 3